当前位置:

珠晖区东阳渡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2019-01-31 11: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f.jpg

东阳渡司法所随时随地开展普法教育。

  红网时刻衡阳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冠军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月30日下午,从司法部召开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上传来好消息,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司法所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系衡阳市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东阳渡司法所始终坚持“建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的发展定位,变“群众找上门”为“服务到家门”;坚持践行“枫桥经验”,坚守在化解矛盾纠纷第一线,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坚持宽严相济,以心理帮扶教育辅助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坚持以案释法,随时随地开展普法教育,在当地营造了学法、知法和守法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东阳渡司法所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92人,解除69人,在册23人。2018年东阳渡司法所累计排查矛盾纠纷20余次,指导和组织调解矛盾纠纷80余件,调解成功率100%,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