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黑科技落户湖南 普通人可像宇航员享24小时健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2019-01-31 15: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上午,四海通达健康管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李慧)1月30日上午,基于多年来对航天系统保障的理念而研发的一项健康黑科技技术与平台落户湖南。承载该技术的湖南省松果健康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四海通达文创园举行。从此,普通人也可以如宇航员一样享受24小时人体健康监测和保障服务。

  据松果健康创始人韩治刚介绍,这种通过高水平技术和专家团队实时保障人体健康的理念和方法一直用于载人航天领域。通过可穿戴设备,24小时连续、实时监测人体各项生命体能特征,从而对宇航员在复杂环境下的身体状况作出正确的判断。在此基础上,韩治刚提出“人体整体功能与健康态势感知”理论,研发了普通人可用的穿戴式设备松果健康圈、人体系统模型算法平台和综合健康服务系统,为大众提供智能化的健康感知、预警、管理、评估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项目的相关产业链也正在筹备,并落户四海通达文创园。

  四海通达文创园负责人明确了四海松果将是未来园区发展的一个重要板块,四海松果是国内一款拥有载人航天医学技术与中西医学相结合的携带式检测系统,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下的全媒体客服平台,通过健康数据实时跟踪、远程视频语音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权威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务。

  当天还进行了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就如何发挥多媒体、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在中医药诊疗及文化知识传播中的优势,实现中医药现代化,促进中医药文化跨越式发展进行了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