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严厉打击非法烟花爆竹经营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厚忠 编辑:于佳丽 2019-01-31 14: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刘厚忠)1月3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禁燃办组织冷水江市公安局、安监局、城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全市禁燃区域内开展地毯式大清查,严厉打击非法烟花爆竹经营、运输、储存以及燃放等行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上午10时,执法人员在红日路一家福寿店发现一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其中包括红炮十一件,电光炮七件,小花炮若干。执法组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理,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储存行为,并收缴其非法储存的爆竹产品。

  当天,执法组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城区禁燃区域,对所有商店、店铺开展大检查,共收缴红袍30封,电光炮28封,以及小花炮若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厚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