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企业帮扶APP上线 六大板块实现“互联网+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念农 编辑:陈纲 2019-01-31 16: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晋 周念农)企业遇到难题不用四处求人,直接通过手机APP提出诉求,帮扶小组就会及时在线处理,解决难题或提出方案。近日,醴陵市企业帮扶APP上线。

55.jpg

扶贫APP页面。

  醴陵市企业帮扶APP是市经科信局委定制开发的软件程序,面向醴陵所有企业开放,是一个公共服务窗口。APP以政府为主导,以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企业需求为核心,建立政府与企业双向互动机制,打通线上、线下双向帮扶模式,搭建政府帮扶企业、企业反馈意见和建议的帮扶平台。涵盖了政策法规、需求发布、帮扶动态、企业风采、服务资源、通知公告六大板块,企业和帮扶单位通过APP端口注册后,即可实现问题网上收集、交办、督办、反馈、办结和评价。

  醴陵市企业帮扶APP的上线,是醴陵市企业帮扶由网格帮扶发展到网上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可快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又能够有效降低政府行政成本,顺畅政企沟通渠道,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念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