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陈金捷 吴婉沁 编辑:陈雪骅 2019-01-31 21: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31日下午,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老干部代表送祝福。

参加茶话会的部分老同志。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 陈金捷 吴婉沁)1月31日下午,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向全体离退休干部、休干机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阿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省军区领导毕毅、冯毅、陈博、喻军、许凤元、胡代松、刘明建出席。

  茶话会开始前,省军区领导来到老干部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首长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省军区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衷心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付出的辛勤劳动。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动人的舞姿,歌舞表演《领航新时代》率先拉开舞台大幕。老干部和老阿姨围坐一堂观看演出,畅谈新成就,交流新期许,当熟悉的《浏阳河》《茉莉花》旋律在耳畔响起,老干部们欢声不断,全场暖意融融。激烈的戏曲联唱将茶话会的气氛凝聚起来,一个个经典古代英雄形象在戏剧中栩栩如生,赢得老干部的阵阵掌声。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茶话会在一曲强军战歌中拉下帷幕。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湖南省军区坚决贯彻习主席“三个不降”的总要求和军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服务保障老干部作为光荣职责,平稳完成13个干休所调整组建,推动解决28个转隶遗留问题,推进7个干休所营院综合整治,制定了老干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正规化建设等5项制度规定,推动服务保障的基础更加坚实,切实把老干部、老阿姨的幸福晚年服务保障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陈金捷 吴婉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1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