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在职党员“连心”困难老人过暖心年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叶玲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9-01-31 23: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职党员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徐静芳 叶玲 记者 杨杨 )“小年祥瑞到。”1月3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都正街街道马王街社区党委联合湖南省人民医院在职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社区及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穿梭在古稻田、堂皇里、都正街的老楼里,看望独居和体弱多病的老人们。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为老人家贴上春联,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77岁的俞娭毑是一名军人遗孀,看到志愿者上门,非常感动,她拿出丈夫年轻时的照片和军功章,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军属的关照。俞娭毑拉着志愿者的手亲切地说,虽然现在身体不好,但会以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是马王街社区立足实际,联合辖区单位长期、持续的跟踪和帮助困难老人,扎实开展的走访帮扶活动。社区以芙蓉区成立“芙蓉先锋共同体”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与辖区单位积极互动交流,盘活资源,加强联盟,在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综治平安、党员教育等方面共同探索,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使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叶玲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1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