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欢迎回家 青年志愿者中心汽车站服务春运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尚彬 编辑:于佳丽 2019-02-01 08: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 通讯员 尚彬)在拥挤的车站里,拖着笨重的行李,不会使用自助窗口,不知道去哪里存包、买票、候车、进站……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1月31日,衡阳团市委联合蒸湘团区委在中心汽车站开展2019年衡阳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选择在车站坚守,他们面带笑容,分工明确,为劳累的旅客送上温馨的提醒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询问方向的旅客指明路线,帮行李多的旅客搬运行李,也帮忙检票以便焦急等待的旅客能尽快上车。

  志愿者们的行为不仅温暖了自己、帮助了他人,更是为推动衡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做出了贡献,有了他们,老乡们回家路上也多了一道温暖的风景。

  今年,蒸湘区共组织200多名志愿者到车站、公交站台、贫困联系点、救助站、福利院、养老院、贫困家庭等,开展送服务、送关爱、送温暖等形式多样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展示蒸湘志愿形象、弘扬志愿精神、打造志愿品牌,用实际行动温暖蒸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尚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