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河堤大扫除”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编辑:于佳丽 2019-02-01 08: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刘静)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美丽、洁净的新春环境,1月28日,衡阳市珠晖区环卫局组织二线部门人员和清扫班长在湘江东岸风光带开展了“干干净净迎新春·河堤大扫除”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八点半,珠晖区环卫局二线部门人员和清扫班长齐聚湖北路口湘江河岸,人手一把铁夹、铁锹,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组分片,迅速投入“战斗”。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河岸上的干柴杂物、枯烂树枝等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做到河岸整洁、不留死角。下步,珠晖区环卫局将继续加强保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对河道沿岸垃圾进行清理,及时转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