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后有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赵彬 编辑:王津 2019-02-01 09: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赵彬)1月31日上午,蓝山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后有关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春运工作、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突工作、应急值守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要求,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及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的救助工作。要做好欠薪保资工作,严厉打击拖欠民工工资的行为。要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加强站、场的安全检查和防控反恐的管控,严肃查处无证无照、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问题。要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平稳运行,加强畜禽及其相关产品的供应和检验检疫,加强节日市场经营行为的质量和价格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的排查和专项治理。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突工作,全面落实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传染病的舆情监测和雨雪冰冻天气的预警。要切实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抓好社会矛盾的源头预防、排查预警以及多元化化解工作,抓好社会面的整体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切实倡导出行文明、祥和过节,持续抓好禁燃工作,开展立村规、树新风、治陋习活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应急机制,做好应急备勤、应急救援等工作。要切实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园区招工,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要切实做好舆情管控工作,高度关注舆情,一有情况做到迅速调查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赵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