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杨滋 2019-02-01 10: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1月3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致辞。

  活动现场,黄诗燕宣布:2019年炎陵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正式开始!

  文专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与活动的企业家和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就业是民生之本,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对就业工作看得很重、抓得很紧,我们坚持不懈抓产业,通过“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绿色农业”的发展来带动就业,促进脱贫。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主要目的是为企业和就业群体搭建一个互相沟通、互相了解的平台,促成企业招聘到所需的人才。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炎陵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参与家乡建设,共创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随后,招聘企业代表和产业工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本次招聘会是该县连续第7年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场招聘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1日,整个招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炎陵县领导彭志、夏胜利、盘晓文、陈黎明、何美存、周桥梁等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