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2019-02-01 11: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1月31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传达贯彻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会精神,研究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县委经济工作报告》,研究了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2018年单项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原则通过《县委经济工作报告》《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报告》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明工作纪律,保证值班人员准时在岗在位,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会精神,在当前工作取得突破的同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