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喜看中华逢节序 更将冷暖系心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2-01 14: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3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工商分局党委和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人员深入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干部职工、福利院老人、有困难的个体私营业主等,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该局共为46户困难干部职工和个体私营业主带去了慰问金和物资共3万余元,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共圆中国梦。

  该局将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落细,2018年,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50余次,解决问题54个,还联系岳阳市自主创业青年向扶贫点三家店村贫困户捐赠物资及慰问金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