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废旧机械” 解压被占公共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龚亚辉 禹燕飞 编辑:王津 2019-02-01 14: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废旧机械” 解压被占公共资源。

双峰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废旧机械” 解压被占公共资源。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龚亚辉 禹燕飞)1月29日开始,县城管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内开展“二手车、废旧机械”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整治组调用大型清障拖车、吊车和专业氧割工具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已清除侵占公共场地、人行通道、消防通道等各类“二手车、僵尸车”100余辆、“废旧机械”50余台次,成功地将迎宾南路农机市场门口大型废旧机械全部清理,彻底解决了这个老大难问题。

  在联合整治前,双峰县城管、交警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开展联合整治城区废旧车、二手车乱停乱摆的公告》,执法人员对城区各大街小巷占用公共车位、人行通道、消防通道的“二手车、废旧机械”进行了详细排查,尽量通过做思想劝导督促车主自行拖离。同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车主在规定期限内将车辆自行搬离,否则,城管和交警部门将对车辆进行依法处理。下阶段,城管、交整将加大巡逻力度,一旦发现“僵尸车”,将及时进行处理,确保了“僵尸车”清理整治常态化。

  城管、交警部门的这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地解压了被占用的公共资源、停车位、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大大改善了县城市容秩序和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龚亚辉 禹燕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