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杨滋 2019-02-01 15: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次会议,听取2018年度绩效考核、综治考核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能定位,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决战之年,要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深挖线索;要突出重点,瞄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瞄准居民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认真全面摸排、整治、打击;要严打快干,加强宣传,在全社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长效管理,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审议了《桑植县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会议指出,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党建工作抓好了,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就能更好发挥。会议要求,要瞄准问题,紧盯整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结合脱贫攻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举措,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确保整改实效,确保基层党建水平真正提升,为桑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