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春节前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2-01 15: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朱法栋察看人武部办公环境。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永定区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参加慰问。

  在区人武部,朱法栋认真察看应急装备及办公条件,详细了解官兵们值班、训练和生活情况。

  慰问中,朱法栋指出,长期以来,人武部守护着万家灯火,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区人武部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