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19-02-01 16: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1133551.jpg

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记者 伍文)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带着对广大职工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牵挂,1月31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晓丽带领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陈立文、赵永文、张莹璐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张家界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正视眼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不懈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并嘱咐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困难职工致贫问题,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切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永定区工业品总公司是张家界市永定区供销联社指数的一家资产经营型企业,由多家公司于1996年合并组建而成。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该公司走访慰问,认真询问了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切实存在的困难,勉励企业振奋精神,战胜困难,勤奋创业,特别是年关将近,要千方百计保障职工能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当天,姚晓丽一行还来到永定区总工会和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调研。在永定区总工会,姚晓丽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在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姚晓丽一行就项目规划设计、功能设置、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