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于锦蓉 编辑:陈雪骅 2019-02-01 21: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于锦蓉)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院扫黑除专项斗争专题党组会等会议精神,分析了芦淞区院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问题清单,逐一研究决定了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

  芦淞区检察院检察长贺武夷指出,一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对照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活动中发现的同题,切实做好整改;三是压实责任、配强力量,依法严惩黑恶势力,深入推进“破网打伞”,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于锦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8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