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杨滋 2019-02-02 09: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育智慰问预备役二团官兵。

在消防救援大队座谈。

  红网时刻常德2月2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1月31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李育智一行先后来到常德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预备役二团、武警常德支队一大队。每到一地,他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深入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与地方密切合作,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大力支持和参与经开区的经济建设,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近期身体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在贫困户胡忠红家中,李育智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胡忠红是一名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老兵,自2017年患尿毒症后,每个星期要透析2次,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李育智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街道负责人要照顾好贫困户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吃得好、穿得暖,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居住在永丰社区的严若朋,身患多种疾病,家中还有一位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需要照顾,只能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得知情况后,李育智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生活会越来越好。

  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帮辉,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雨初等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1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