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猫仔冲治超站启动春运服务点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2-02 09: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1月31日上午,蓝山县猫仔冲治超站开展“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春运服务活动。为了给春运期间返乡人员及车辆提供更好的便利服务,县猫仔冲治超站启动春运服务点,为返乡人员及过往车辆提供便民服务。

  春运期间,蓝山公路、交通、交警、农机联合执法人员在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的同时,通过在治超站设立“春运服务点”,主动为司乘人员提供治超信息、交通地图等咨询服务;站内布置司乘人员休息室,站外免费提供热茶水、油茶、方便面、常备药品、修车工具等服务 。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19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