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龙向洋走访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王津 2019-02-02 10: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2月1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永州红狮水泥和在建项目国能集团永州电厂进行走访慰问,为企业职工和项目建设者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走访。

  冯德校、龙向洋一行首先来到红狮水泥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红狮水泥的生产效益。落户东安芦洪市镇红狮水泥建成投产后,2018年即实现年产值突破10亿元,入库税收6300万元。冯德校、龙向洋鼓励红狮水泥把握大好时机,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在重点项目国能永州电厂,冯德校、龙向洋与项目负责人及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东安的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冯德校指出,东安坚持优化发展环境,不遗余力帮助企业发展。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要抢抓机遇,加足马力,发展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