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人大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2-02 11: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来到许市镇金盆村、高新村和敬老院,分别走访慰问了卢进旺、吴小先、杨官见等7户特困群众、军属代表及一些孤寡老人。

  每到一处,余为都非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提前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近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都分别带领所分管委室一线,全部深入各自联系点,走访慰问选区选民、基层代表及扶贫对象,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