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2019-02-02 16: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8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31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肖开斌等市委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朱前明通报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朱前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既主动揭短亮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又实事求是、坦诚中肯地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肖开斌代表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新化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大家都讲真话、讲直话,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朱前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化县委常委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督导组的指示精神,以查摆的问题为导向,细化责任、突出重点、敞开大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自觉把整改同民生改善、环境优化、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建立整改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新化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