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公安部专案中的又一个逃犯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王津 2019-02-02 15: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日讯(通讯员 桑公)1月30日,江西籍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女),从大连押解回到桑植,这是桑植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从“7·19”专案中追回的第四个逃犯。

  春节临近,桑植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响应省厅开展的“网上逃犯集中抓捕行动”的号召,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精准的情报研判,运用人像比对、关系人信息分析等追逃技战法,锁定了公安部“7·19”专案逃犯徐某在大连的活动轨迹,在大连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自2018年12月以来,网安大队共抓获外省籍库存逃犯4人,全面展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为2019年“网上逃犯集中抓捕行动”开了个好头。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