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发送短信温馨提醒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2-02 15: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2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春节前夕,该大队向全市800多名文化体育旅游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发送了安全宣传短信,温馨的话语传递着安全生产教育提醒。

  作为安全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利用短信平台发布信息便捷、传播及时、接收方便等特点,在事故高发期、重点节假日等时段,将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安排、部署指令和安全提醒、宣传教育等信息,及时准确地发送到位,提示人们时刻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达到强化责任意识,防范事故发生的目的。

  下一步,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不断完善短信平台内容,进一步增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执法人员和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