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王津 2019-02-02 16: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彭庆)1月3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队检查指导蓝山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平安有序,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大道加油站、蓝山大道项目、塔峰一市场等地,通过查阅每日安全隐患排查表、消防应急预案,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活动场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设施配备、人员教育培训、交通运输、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东方大道现场,魏和胜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运输情况,东方大道项目情况。魏和胜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压力大,相关部门要采取好应对措施,严格值班纪律,保持道路的畅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魏和胜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落实食品安全、卫生的主体责任,把好进货查验关,让广大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的安心;要完善好消防器材设施,提升事故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预案,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