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力寄语新闻工作者:努力奔跑,做新闻战线上的追梦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9-02-02 16: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2152404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02152410_副本_副本.jpg

李力为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的慰问。

  红网时刻2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黎明明)2月2日,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忙碌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殷切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奔跑,做新闻战线上的追梦人。副县级干部周先成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李力在座谈会上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们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广泛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讲好了新化故事,传播了新化声音,充分展示了党媒风采,为新化对外形象的宣传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关注百姓民生,真实、公正地报道新闻事件,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观,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李力殷切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新的一年要努力奔跑,做新闻战线上的追梦人。她指出,新的一年,县级融媒体中心即将建立,各新闻单位要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打造好队伍,提高好素质,树立好形象,在新媒体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新化“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黎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