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民兵节前不忘战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许欢 王岐堂 朱亮 编辑:廖浩宇 2019-02-02 20: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市民兵战备值班分队人员进行战备拉动演练。

装备整理。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许欢 王岐堂 朱亮 记者 陈宗昊)1月31日下午,在武冈市人武部精心组织下,民兵战备值班分队人员熟练完成了节前战备拉动演练任务。

  武冈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介绍,此次演练以支援地方遂行反恐维稳任务为背景,涵盖了接受预先号令、研判形势、受领任务、定下行动决心、紧急出动、展开行动部署等内容,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人武部战备能力,确保春节期间人武部自身和驻地安全稳定。

  演练结束后,武冈市人武部领导对拉动演练进行了讲评和节日战备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许欢 王岐堂 朱亮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