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水之源传精神 将军故里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雪骅 2019-02-02 2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泛海助学行动”座谈会。

受助学生合影。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毛于冉 记者 李兵)“我们将弘扬‘崇礼、尚勇、厚德、图强 ’的平江精神,传播泛海正能量,努力奔跑,做时代的追梦人。”2月1日,“泛海助学行动”座谈会上,受助学生铿锵发声。

  座谈会上,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冯立兵介绍了温暖工程及“泛海助学行动”项目实施情况。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苏浩仁现场为“泛海助学行动”受助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2万元;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和湖南中华职教社、湖南温暖工程基金会为平江职业技术学校的贫困学生代表带来了新春慰问品,为爱心企业授予了荣誉牌,并与受助学生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于2017年开始实施“泛海助学行动”,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4年内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在湖南省委统战部牵头领导下,湖南中华职教社、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具体组织实施,两年来共资助19451人,发放资金9725.5万元,实现了“受助对象全覆盖,资金发放零差错,社会影响正效应”的工作目标。其中,在平江县资助学生572人,发放资金28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