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2月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求政府班子成员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狠抓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政府班子整体工作水平。

  曾伯怡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群众提、自己找、集体议、互相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分类形成了冷水江市政府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清单;通过开展谈心交心,沟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按照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曾伯怡带头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深入查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的突出问题。

  曾伯怡指出,政府班子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执规遵纪的清醒人;要以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加强理论和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用理论知识强化头脑,勇于正视问题,主动查摆、整改问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把问题整改全面落实,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要严格党内生活,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着力从提高引领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群众工作和执行落实四个方面的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增强政府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