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节前小“短信”敲响大“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江珂 王敏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晓军 江珂 记者 王敏)“八项规定树新风,节日更要抵'四风',条例准则心中记,廉洁自律最轻松!”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祁东县广大党员干部同时收到了这条“廉洁短信”,提醒大家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祁东县驰而不息纠“四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抓突出问题、紧扣重要节点、紧盯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作风督查。同时,抓好元旦、春节、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搭建廉洁短信平台。

  祁东县纪委监委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续4天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累计30万余条短信,号召全县人民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廉洁短信虽说只是一条简单的短信,但'婆婆嘴'念的是'紧箍咒',有利于党员干部摆正价值观,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自己是党和人民的干部,真正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一位党员干部看了短信后深受触动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江珂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