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 “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雅婕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召开 “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3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向雅婕)2月1日,桑植县召开“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与43名广东省桑植商会代表、桑植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谈变化、共谋桑植发展。

  会上,桑植县商粮局相关负责人就桑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项目推介。广东省桑植商会会长甄有民、保利地产河南郑州分公司曾祥保等先后发言,为桑植县经济社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赵云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远道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桑植县在精准脱贫、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西线旅游和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家乡投资的前景,衷心希望各位在外成功人士和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赵云海表示,桑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想发展、谋发展的愿望迫切、干劲充足,县委县政府将以真情的情怀拥抱企业家回家创业,用热忱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希望各位老乡和老乡的朋友要用热爱的态度回桑植发展,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当天,广东省桑植商会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九天峰恋景区等旅游景区。

  县领导杨绍武、朱爱民、张东林、陈荣昌、佘平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雅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