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宿客栈发展论坛暨客栈分会年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2211718.jpg

张家界市民宿客栈发展论坛暨客栈分会年会举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3日讯(记者 张红)在五号山谷,谷中四季青翠,烟霞缭绕,宛若真实的桃花源,有着“全球十佳必睡民宿”称号;在梓山漫居民宿,风景绝美梓木岗林场旁,这里草木葳蕤,静穆中摇曳着返璞归真的慢日子……2月1日,张家界市民宿客栈发展论坛暨客栈分会年会举行,副市长欧阳斌与分会成员以及优秀民俗客栈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成绩,谋划未来发展。

  目前,张家界旅游协会客栈分会有1276家会员民宿客栈,2018年共接待230万人次,收入11亿多元,接待全世界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先后涌现出一大批特色明显、个性十足、品质高端、市场反映良好的优秀民宿客栈,如镜立方山居、梓山漫居、木子堂、水木潇湘、回家的孩子、大庸秘境、璞舍等等,张家界民宿已跻身全国休闲度假版图。

  “去年分会承接了‘一带一路潇湘行’、‘杜卡迪新产品中国发布会’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目前,张家界的民宿客栈比起莫干山、丽江等地,具有产品多样化特征。2019年,分会还将举行全国民宿千人大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张家界民宿知晓率。”张家界旅游协会客栈分会会长陈玉林介绍。

  会上,欧阳斌指出,张家界民宿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对张家界旅游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强,但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制定民宿产业发展规划,着力解决规划布局、消防管理和基础配套等问题,齐心协力全力推进民宿发展,为乡村振兴、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围绕打造民宿客栈品牌跻身世界民宿之林、关于张家界旅游民宿市场营销的思考、民宿客栈与产业融合发展、如何完善民宿客栈服务配套、如何重点保护民宿业品牌及其运用、民宿客栈业界矢志不移不忘初心创新发展等主题进行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