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9-02-03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非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李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的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辣味十足,党性分析见筋见骨,会议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区政府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勇要求,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明白人;要进一步开展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始终以严实精神抓整改,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真正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改革发展,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加快“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进程;要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坚定信仰、坚持党性原则,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时处处以榜样力量感召干部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