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4: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2月2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党组在政协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涟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龙燕青,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李海日、邱正松、谢湘和,市政协秘书长肖有亮参加会议。

  此次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和落实意识形态及“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组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使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深刻锤炼和提升。

  会上,龙燕青代表市政协党组通报了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摆问题、找不足、提建议。

  龙燕青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坚决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将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早启动、快见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将建章立制,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融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中去,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