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2-03 14: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3130856.jpg

走访慰问困难儿童胡倩。

微信图片_20190203130911.jpg

走访慰问武警支队。

微信图片_20190203130917.jpg

为党的十九大代表黄斌送上新春的祝福。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至3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2月2日,虢正贵来到武陵源走访慰问。

  退役军人陈冬冬退役后回乡开起了酒店,他热情邀请虢正贵到店里看一看。虢正贵希望他保持军人本色,不仅自己富起来,也要带动周围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为父老乡亲生活改善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慰问中,虢正贵先后来到贫困残疾人周铁月和困难儿童胡倩的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自立自强,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生活得越来越好。

  在老党员骆金榜家中,虢正贵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当先锋、作表率,关心支持张家界发展。虢正贵还叮嘱有关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关心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到吴家峪门票站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袁谋文正忙着解答游客咨询的问题。虢正贵为春节假期仍在景区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展示美好形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

  2月3日,虢正贵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与值班干警一一握手问候。虢正贵说,大家牺牲与家人的团圆坚守岗位,为的是全市人民平平安安过好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满意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社会稳定,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完成好任务,让人民群众放心。

  虢正贵还先后慰问了市委值班室、市委机要局、市信访局、市公积金中心和荷花国际机场春节值班人员,并来到市生态环境局,为党的十九大代表黄斌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忠于职守,辛勤付出,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好服务。

  市领导单铸飞、朱用文、谢振华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