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带队开展民生保障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王津 2019-02-03 14: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2月3日上午,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带领县政府办、人民医院、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民生保障工作检查。

  车世忠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部分住院患者,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欢度春节。

  在三峡天然气压缩站和龙阳大水厂,车世忠听取了相关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及保障方案,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天然气的供应情况,仔细检查了水厂的平流池和自动化监控系统。

  车世忠指出,相关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天然气、自来水等方面安全充足供应,完善突发的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稳定有序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