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8名禁毒宣传小志愿者年前“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柏文龙 编辑:于佳丽 2019-02-03 14: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柏文龙)“我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从我的家人、亲友、同学宣传做起…”陈国杰、邵梅等8名禁毒小志愿者,在道县仙子脚镇黄田岗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对着自己的家长、亲友、小伙伴们庄严宣誓。

  近日,道县仙子脚镇联合县人社局到辖区黄田岗村开展年前禁毒宣传系列活动。活动中,镇党委书记、镇长与群众通过毒品模型一起认知了18种常见毒品,参观了12块禁毒展板。发放水杯160个,年画500份,圆珠笔500支,禁毒宣传袋200个,围裙200个,禁毒知识小彩页1000份。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无形中把禁毒知识灌输给群众。

  活动结束时,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有意义,教育深刻,要好好教育孩子千万不能沾毒品,也对如何避免沾上毒品有了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柏文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