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确保项目工程质量 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黄河 2019-02-03 21: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潇湘大道三段项目,看望慰问仍在坚持工作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2月3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潇湘大道三段项目,看望慰问仍在坚持工作岗位的一线建设者,感谢建设者们为长沙发展、为湖南湘江新区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给建设者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祝愿所有的建设者家庭幸福、阖家团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热闹年。

  据介绍,潇湘大道三段全长5.6公里,分为堤防、沿江景观带、道路三部分,由湖南省西湖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星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施工任务,目前路基基本拉通。为赶工期,各标段春节期间均安排部分人员加班。

  隆冬时节,湘江边寒风凛冽。张迎春来到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坪塘片区的潇湘大道三段(巴溪大道—湘潭九华分界)项目工地,沿着从坪塘往湘潭的道路实地踏勘,了解项目工程进度与质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张迎春说,过去的一年,同志们任务重、压力大,十分辛苦,来给大家拜个早年。现在,项目建设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值得充分肯定。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体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张迎春表示,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自加压力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扫尾,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对道路沿线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