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法院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周海兵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袁文舟 编辑:黄河 2019-02-03 21: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袁文舟)2月1日、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桂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小琳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小武及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刘新勇分别前往不久前因公牺牲干警周海兵的家中及其母亲家中,专程慰问周海兵家属,为他们送去了院党组及全院干警的深切缅怀之情和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唐小琳为周海兵家属送上了全院干警自发募捐的3.5万余元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向牺牲干警家属表示了深切的敬意。

  唐小琳表示,周海兵同志是一位好法官,他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都展现出忠诚本分、任劳任怨、清廉公正并独当一面的优秀品格,他从不抱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为名所困、不为利所惑,是全院干警的学习榜样。希望家属尽早走出悲痛的阴影,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在校争当好学生,长大后多为社会作贡献,争做栋梁之材。最后,唐小琳表示生活遇到困难之处一定要向组织反映,组织定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一直以来,桂阳法院党组对干警及其家属非常关心和厚爱,如组织大家开展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组织人员积极走访慰问干警及其家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从而进一步增强法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法院审判事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健康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袁文舟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