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电商研究院专家到新田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刘湘琳 编辑:于佳丽 2019-02-04 08: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恒丰粮油调研。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刘湘琳)2月2日,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李征坤博士一行,到新田县调研指导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

  在龙泉镇白鹤仓村电商服务站,李征坤一行了解了该站的电商实操技能水平、业务状态及营收情况。在湖南恒丰粮油有限公司,李征坤一行实地参观了粮油生产线,充分肯定了含硒大米、西薯米等新产品,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还需紧扣“扶贫”这一主题。

  座谈会上,该县商粮科经委负责人向李征坤一行介绍了新田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征坤结合多年参与全国示范县评价工作的实践经验,对示范县实际内涵进行深度解析,并针对新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工作建议,指导新田在示范县项目建设中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刘湘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