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检查旅游接待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2019-02-04 21: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红网张家界站)

2.jpg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左三)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供水保障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4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澄潭自来水厂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就旅游接待有关工作进行检查。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界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参加活动。

  “今天是除夕,你们仍然坚守岗位,感谢你们用辛苦付出换得万家团圆!”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澄潭自来水厂,走进中心控制室、值班室等,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日用水量等情况。刘革安说,春节期间,用水需求很大,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应急预案,为全市用水提供保障,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革安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和黄石寨索道下站,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对旅游设备安全、车辆调度、现场管理、实时监管、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刘革安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是旅游城市,每个节假日广大旅游行业的工作人员用辛勤付出为广大来张游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换来了广大游客的开心和舒心,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检查,让广大游客不仅欣赏到张家界绝版的风光,也享受到张家界一流的服务。

  “新年好啊,感谢你们在春节选择来张家界旅游,我们将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祝你们在张家界游得开心!”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前广场,刘革安为游客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