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三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去了哪儿?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陈斌 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谢璘蔚 陈斌 林思尧)2月4日,立春,也是农历除夕,“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去哪儿了呢?

  2月4日上午,李晖到祁阳调研春运工作和产业发展,走访慰问优秀企业家。

01_??.jpg

李晖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祁阳县优秀企业家聂鹏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聂鹏举一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交谈中,李晖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和规划,希望他们把握好机遇,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推动家乡开放崛起。

  在祁阳县东江桥,李晖视察了改造后的东江桥通车运行情况,对这次改造工作给予高度赞扬。李晖说,东江桥改造是便民工程,极大地方便了百姓出行,为祁阳和永州形象增添了光彩。

  随后,李晖一行视察了祁阳科创园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进度、招商情况。祁阳科创产业园是祁阳县经开区与湖南金荣集团“园企合作、政企共建”重点合作项目,以建设通用性、配套性、集约型标准厂房为重点,融科技孵化、企业加速、总部办公、服务配套为一体,目前已有50余家企业入驻。

  李晖还听取了祁阳在新的一年实施“百企入园、百园靓城、百村振兴、百里画廊、百姓安康”工程的工作措施,并给予充分肯定。李晖指出,祁阳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产业、改善民生,尤其是建好祁阳科创产业园,完善入驻企业配套服务,做到企业请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让他们在这里既能创业、又能居家,共同推进祁阳高质量发展。

  从祁阳返回冷水滩,李晖又来到国家农产品龙头企业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她鼓励董事长阳国秀积极应对国际贸易形势变换,通过转型创新,推出鲜榨果汁新产品,服务三农,把企业做大做强,也让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下午,李晖还来到零陵区,为民营企业家、时代楷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晖首先来到民营企业家深圳市南泽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盛剑明家中,在交谈中,李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同时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多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献良策、引资金,共谋家乡发展。

02_??.jpg

在时代楷模黄超富的家中,李晖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李晖希望他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群众的心,凝聚着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陈斌 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