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第一天 李晖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遥凝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5: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jpg

2.jpg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彭遥凝)2月5日,大年初一,永州市委书记李晖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领导唐能武、刘新良、严兴德参加慰问。

  节日的永州,处处喜庆祥和。李晖先后慰问了市公安局值班民警、市政府快警平台值班反恐巡逻民警、值班交警。永州市政府快警平台自2018年11月份建立以来,真正实现24小时驻守街面、24小时巡逻防控、24小时服务群众,保证了辖区安全形势平稳。李晖走上前亲切打招呼,给大家拜年,了解辖区治安和接出警情况。李晖指出,目前全市安全平稳、交通畅通,得益于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平安永州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迅速应对突发事件,以更强的责任感、荣誉感做好新年的工作,让永州公安的红旗飘扬在“工作一流”的高地上,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全市和谐稳定奉献青春和力量。

  在市信访局,李晖看望慰问了节日值班人员。她说,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信访工作排名全省第一,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辛勤的付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永州信访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李晖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冷水滩供电公司监控指挥中心、市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市委网信办、市委总值班室,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勉励大家在节日期间多辛苦一些、多奉献一些,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来源:红网

作者:彭遥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