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初一 祁阳县领导集中慰问县四大家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张灿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璘蔚 张灿)大年初一早上,祁阳县政府前广场锣鼓喧天,来自县内一些乡镇的龙狮队齐聚一起迎新年、闹新春。郑增啟、唐明生、陈志标、刘军、沈拥政、文英雄、刘双顺等县领导现场观看了龙狮表演。

  观看表演后,县领导一行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亲切看望了县四大家办公室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向他们道一声问候、送一份祝福,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张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