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丨冷水滩执勤交警的“春节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邹声延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7: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执勤的交警们_副本.jpg

执勤的交警们。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邹声延)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当家家户户都在欢度春节的时候,湖南永州冷水滩交警大队的交警们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路面一线,守护群众出行的平安。

  春节期间,冷水滩交警大队实行不间断值班执勤,所有民警下沉路面一线负责辖区内交通疏导工作,值班民警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一大早就开始执勤。因春节期间很多餐馆没有开门,所以执勤的民警大多数只能吃泡面充饥。

  二广高速连接线是通往高速公路和祁阳方向的要道,又逢道路施工路段多,交通特别繁忙,再加上大年初一回家省亲、走亲访友的车辆逐渐增多,该辖区执勤的民警从早上7点就开始疏导道路,一直到中午12点还未来得及休息。直到下午,路面的车辆有所减少,他们才放下手中的工作,开始新年的第一顿午餐——泡面。执勤民警们说:“今天终于能吃上有热水的泡面,昨天大年三十,家家户户过新年,我们不好讨要热水,只能吃干脆面。”

  以“春节我在岗,守护你平安”为宗旨,疏导繁忙的交通,随时待命,时刻准备着,保障群众回家路上的畅通、平安,这也是冷水滩交警的工作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邹声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