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三十 赵云海看望慰问桑植县春节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9-02-06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县政府值班室,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连线了乡镇政府值班电话。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认真查看监控系统。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6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万家团聚,万千喜乐。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县委机要局、县政府办值班室等一线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在岗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县政府值班室,赵云海连线了乡镇政府值班电话,随机抽查乡镇值班领导以及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经抽查,大家均坚守在岗位,赵云海对此表示肯定,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今天,接了多少起警?有效警多少?主要是哪方面的警情?”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赵云海认真询问值班人员接处警情况,并认真查看监控系统。看到视频中少数路段的摊位有占道现象,赵云海当即要求相关部门马上督促整改到位。

  “大家辛苦了,你们这些家庭的不团聚,正是为了成全万千家庭的团聚,你们真正舍小家、为大家,感谢你们的坚守与付出。”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看守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警大队,赵云海与值班人员一一亲切握手,肯定他们为桑植的和平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国网桑植县供电公司、县广播电视台、县自来水公司等单位,赵云海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他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水、电、有线电视等有保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快乐年、热闹年。

  当天,赵云海还来到县机要局、县热线办、县机关事务局走访慰问。

  县领导朱爱民、陈荣昌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6/4823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