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禁燃禁放 文明祥和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2019-02-07 09: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禁燃禁放 文明祥和过大年

道县:禁燃禁放 文明祥和过大年

道县禁燃禁放,文明祥和过大年。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朱全德)2月4日晚,除夕之夜。道县城管执法局组织该局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在城区各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口、广场周边等重点盯守点位,积极开展禁放宣传值守工作,开启了2019年春节期间道县城区禁燃禁放文明祥和、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模式。

  除夕值守行动期间,城管执法大队各中队进一步细化包保区域,确保每条街、每个小区都有人值守、有人负责。同时,巡逻车走街串巷进行巡回宣传。大队还成立一支20人的应急处置小组,在大队集中待命,及时处置大规模燃放事件。

  当日19时,道县城管执法大队组织了100余人整装整队出发,全城除夕夜禁放行动正式开启。12台执法宣传车在主城区大街小巷开展巡逻执法,分片区巡查值守。整个除夕夜禁放行动至5日凌晨1时,持续了5个多小时,及时劝阻违规燃放11起,收缴烟花7件,实现了城区除夕夜零燃放,为全县人民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次日,大年初一晚。该大队再次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巡回宣传,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放和禁孔明灯规定,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燃放孔明灯。当晚,共制止燃放孔明灯100余人次,收缴暂扣违规燃放孔明灯400余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