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靖州朗溪村:热闹过年 载歌载舞庆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于佳丽 2019-02-07 14: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雄狮闹春。邹家旺 摄

打起锣来,敲起鼓。邹家旺 摄

载歌载舞庆新春。邹家旺 摄

载歌载舞庆新春。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2月6日,靖州县文溪乡朗溪村广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一场以“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村民联欢演出火热上演。村民们通过歌唱、舞蹈、游戏等多种艺术形式,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迎接新春佳节。

  上午10点30分,演出在欢天喜地的雄狮闹春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演出中,台上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台下的观众不停的加油。舞蹈、小品、快板、歌曲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整个表演长达近3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村民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演村民自己的节目,不但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宣传了朗溪村。”朗溪村支书记蒙永大介绍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朗溪村蓬勃发展,村民走上致富的道路。今年举办联欢演出,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汇聚村民情感,更展示了村民乐观自强的精神面貌,也增添了许多喜悦、祥和的春节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