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冬泳协会:以矫健泳姿迎接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莫顺莲 编辑:王津 2019-02-08 13: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冬泳协会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会

冬泳会员畅游潇水。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何少军 莫顺莲)玉狗接财辞岁去,金猪报福迎新来。2月5日大年初一,道县冬泳协会在上关码头举办新春团拜会。

  约3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游泳团拜活动。他们结伴跳入冰冷的潇水欢庆新年,各自以矫健的泳姿、伴着欢乐的浪花、忘情地畅游。他们向往着健康道州、奋发“游”为、激流“泳“进,一起享受冬泳快乐。

  道县冬泳协会自2001年4月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该协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帮助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普及基本急救知识,对社会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莫顺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8/4823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