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高速车祸一人被困 消防半小时成功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2019-02-08 22: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救援人员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头进行破拆。

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上救护车。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吴杰)2月7日20时许,张家界市慈利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张家界慈利西往长沙方向高速方向(慈利东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慈利县消防中队第一时间出动抢险救援车和消防指战员紧急赶赴现场,经过半个小时救援,终于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慈利县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车祸中一辆面包车和小货车相撞,面包车车头变形严重。副驾驶室一人腿部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压住动弹不了,受伤严重,如不及时救援,可能会危及生命。

  如此危及情况之下,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指令,警戒组协同交警负责对现场实施警戒,疏散无关人员,破拆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头进行破拆,解救严重变形的副驾驶室内被困人员。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20时50分许,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送上救护车。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现场移交给高速交警清理装备器材返回。

  在春节期间,张家界消防救援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到闻警即动、快速处置,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在和谐安宁、欢乐祥和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8/4823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